•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昳帆 - 活動報導 | 2022-10-05 | 點閱數: 404

111 年度全國第 43 屆華宗盃排球錦標賽已於 10/1-4 圓滿結束,南部接連四天的艷陽高照,大成國小的球員們頂著炎熱的天氣,各個都大汗淋漓拼盡自己的全力,想要爭取更好的成績。球員比賽過程非常精彩,雙方你來我往分數緊咬,不論是教練、老師、家長或球員都十分緊張,各自努力、加油、集氣、想要贏得比賽獲得勝利。最終本校六年級的女排隊員們也不負眾望,拿下全國第四名的成績。感謝當天蒞臨現場為選手加油打氣的老師與家長們,也感謝平日指導與訓練的老師與教練,有你們的付出,球員們才有現在的收穫。

PS.球賽進行過程中的緊張程度與精彩畫面無法用文字形容,相信這次有親臨現場幫小朋友加油的家長都有感受到,本次現場的龐大加油團,在家長會江燕玲總幹事的號召下,加油吶喊聲響徹整個球場,在比數互咬時全力吶喊的加油聲中,聲援球員們並提升球員的士氣,讓選手在場上都有不錯的發揮。你~想要體會心臟跳動的刺激感嗎?你~想要體會球員辛苦贏球的那份感動嗎?唯有親自蒞臨現場才能感受的到,歡迎各位家長在往後的比賽中,能一同前往替選手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