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本校概況

關於大成 / 2023-09-08 / 點閱數: 14099

 

本校自民國十二年創校,至今恰達百年,由於歷任校長和各位老師的苦心經營,使得校園歷久彌新,處處洋溢著蓬勃朝氣。追溯既往百年歲月,本校學區已從綠野平疇農村,遞變為工商林立繁華景象。因此,學生人數與學校班級數扶搖直上,最多時曾達五千多人,現有在學兒童為二千餘人。

百年來,數拾萬計的學童,在此接受國民小學教育,他們畢業後,都能勤奮上進,在社會上展露頭角,為地方繁榮與國家建設而貢獻心力。展望未來,一切都在神速進步,教育事業也在不斷的進步著,我們將盡心竭力奉獻個人,在各級長官和家長校友的鼎力贊助下,為國家培養五育均衡發展的健康活潑好兒童。

 

學校願景
 健康快樂、和諧進步、活力希望!

 

地理位置

  • 校址:桃園市八德區廣福路 31 號 (地圖)
  • 電話:(03)3661155
  • 本校位於桃園區通往大溪區的桃大公路 (介壽路)旁,交通便利,人口眾多,工商業發達,學區函蓋:眷區、商業區、 工業區、農業區。
  • 校園土地面積共有 28155.2 平方公尺,其中國有土地 473.79 平方公尺,縣有土地 27291.89 平方公尺,市有土地 389.52 平方公尺。
現有班級數 現有學生數 教職員工數
總數: 97  總數:2259 總數:198
  1. 普通班77
  2. 音樂班 4
  3. 體育班 2
  4. 特教班 3
  5. 資源班 3
  6. 學前特教1
  7. 幼教班4
  8. 補校  3
男生 1183

女生 1076
校長    1
國小教師   145 
幼教師   10 
專輔教師  
專任體育教練 1 人

職員 ​​​​​​​ ​​​​​​​ ​​​​​​​ ​​​​​​​ 
工友 ​​​​​​​ ​​​​​​​ ​​​​​​​ 
警衛 ​​​​​​​ ​​​​​ 3
廚工 ​​​​​​​ 12
特教助理 6
鐘點教師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