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宏嘉 - 學生競賽 | 2022-04-25 | 點閱數: 486
說明:  
一、 依據本市政府衛生局 111 年 3 月 29 日桃衛健字第 1110025344 號函辦理。
二、 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 活動辦法:吸菸的「參賽者」與不吸菸的「見證人」兩人一組,於 2022 年 4 月底前完成報名手續,在 5 月 2 日至 5 月 29 日比賽期間完全不吸菸,且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或類似菸品含古丁之產品。
(二) 報名資格:
1、 吸菸的「參賽者」:年滿 18 歲、具中華民國國籍或在國內連續居住一年以上,且過去一年持續吸菸者。
2、 不吸菸的「見證人」年滿 7 歲,未曾吸菸或已戒菸(不使用其他任何形式菸品或類似菸品含古丁之產品)一年以上,且參賽者之家人、師長、朋友、同學、同事、共同生活或其他經常相處,願意支持並見證參賽者完全戒菸之人。
(三)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請上「華文戒菸網」http://www.e-quit.org ,進行線上報名。
2、 郵寄報名:填妥報名表, 4 月 30 日前(郵戳為憑)逕寄 105404 臺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 57 號 12 樓之 3「董氏基金會」收。
3、 傳真報名:報名表傳真至( 02 ) 2752-7247 。
(四) 活動獎勵:
1、 成功戒菸首獎: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 30 萬元整(各得 15 萬)-1 組。
2、 成功戒菸貳獎:參賽者與見證人共得新台幣 6 萬元整(各得 3 萬)-6 組。
3、 特定族群獎項:法務部收容人及計程車隊駕駛等共 10 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