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宏嘉 - 學生競賽 | 2022-03-31 | 點閱數: 327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 111 年 3 月 17 日臺教資(六)字第 1110027572 號函辦理。
二、 為鼓勵孩童了解現今環境汙染的嚴重性,進而教導孩童正確的垃圾分類與資源回收概念,同時也透過競賽訓練孩童的口語表達能力,該公司特舉辦此競賽,相關說明如下:
(一)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4 月 5 日(星期二)。
(二) 活動對象:全國 12 歲(含)以下小朋友。
(三) 活動方式:以個人為單位,可以個人參加也可以 3 至 5 位一組參加,每校不限人數。
(四) 報名方式:請於報名截止日前至活動官網(網址: http://www.contest.covestro.tw)點選「我要參加」,填妥相關表格與上傳先前透過故事 App「用愛讓世界更精彩」所錄製好之故事影片,即完成報名,注意影片中不可出現不雅文字或侵權行為。
三、 競賽內容將會採分組、分區、分齡的方式進行,說明如下:
(一) 分組:分為個人組與團體組,其中個人組又分為小童組(8 歲以下)與大童組(9-12 歲),團體組則可跨齡或同齡參賽,一組限 3 至 5 人。
(二) 分區:將分為北部、中部、南部、東部、離島。故事競賽組別總共分為中文故事創作、中文故事朗讀及英文故事創作、英文故事朗讀,共四大組別,各組別僅能報名一次,不得重複報名。
四、 提供報名與 App 操作示範影片(網址: https://reurl.cc/GoRaMx)供參。
五、 其他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網址: http://www.contest.covestro.tw),如有問題請逕洽該公司企業溝通處,電話: 02-8726-2600 ,電子郵件: covestro-taiwan-comms@covestro.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