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陳昳帆 - 活動報導 | 2021-10-12 | 點閱數: 987

        國慶連假,正當大家興高采烈的出遊時節,本校排球隊也在連假第一天參加了新北市三重區體育會所舉辦的~三重盃排球錦標賽。當天老天爺給了艷陽高照的好天氣,每位選手都在大太陽底下辛苦的比賽,大汗淋漓。連教練們在一旁也都汗流浹背,不知是因為比賽太過精采刺激教練邁力指導所流的汗水,還是選手失誤連連看得冷汗直流。本校五年級隊伍初次出征,面對對手也毫不畏懼,充分表現在校努力的成果,雖未獲得名次,但也刺激了他們想要努力練習,往後比賽爭取佳績的企圖心;六年級隊伍這次的表現也有許多的進步,經歷了多場的廝殺,女生組拿下第四名的成績。

        隊員們能有如此精彩的表現,感謝阿甘教練、秀玲教練、嘉圻教練、安萱教練四位平日辛勤的訓練,也感謝淑榆老師、敏惠老師兩位平日在班上對學生的莘莘教導,每位學生進步頗多,收穫頗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