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林佩樺 - 學生競賽 | 2019-04-11 | 點閱數: 1222

說明:
一、依據國家教育研究院 108 年 4 月 8 日教研語譯字第 1081300519 號函辦理。
二、本案活動相關訊息如下:
(一)參加資格:中華民國國民,不含尚未就讀國小之學齡前幼童。
(二)活動分組:
1、國小學生組:國小在學學生。
2、國中學生組:國中在學學生。
3、高中學生組:高中在學學生。
4、大專學生組: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含研究生)。
5、社會人士組:不具國小至大專校院(含研究所)在學學生身分之人士。
(三)徵件時間: 108 年 4 月 16 日至 108 年 5 月 31 日,以檔案傳送時間為據。
(四)獎勵方式:
1、啄木鳥獎:依活動分組分為 5 組。各組設有首獎、二等獎、三等獎、佳作獎,獎品依序為等值禮券 10,000 元、 8,000 元、 6,000 元、 1,000 元,另頒致獎狀乙紙。
2、指導教師獎:為鼓勵教師將教育部線上辭典之應用融入教學,凡指導學生人數達 10 人(含)以上的指導教師,均可獲獎狀乙紙,國小學生、國中學生、高中學生、大專學生各組中指導人數最多的前 2 名(合計 8 名),另可獲 5,000 元等值禮券,若有某組別指導學生 10 人(含)以上者未達 2 名時,指導人數最多獎之獎額可由他組遞補。
三、有關活動詳情,請參考國家教育研究院網站「最新消息」( http://www.naer.edu.tw/bin/home.ph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