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歐陽梅珍 - 活動報導 | 2020-05-18 | 點閱數: 1644

 

圖書館開館快訊~

配合本校承辦全市語文競賽場地使用圖書館, 6/8 起圖書館重新開館。以下提醒請配合。  

1.圖書館6/8-7/3開館進行閱讀課,請導師配合服務志工,請持續做好防疫消毒工作,並依防疫規定,保持社交距

  26/8-6/24可借閱館內書籍(限館內及教師用書除外),六年級畢業在即,6/8起只能在館內閱讀無法借閱書籍。                                   

3.學生借閱漫畫 1次限借2本,歸還後再行借閱。                                                                                                 

 4.6/29-7/10催書作業時間,只能還書不能借書,本學期開館至7/10結束。

班圖借閱說明~

1.班圖人力不足,請低年級老師指導帶領小朋友進行借還書,並請所有借還書同學配合防疫規定,保持社交距離。

2.感謝辛苦的志工協助書箱借閱,請指導學生耐心等候及禮貌。

3.班圖到7/10 休館,7/3 、 7/10 兩週進行催書,只還不借,書箱不能暑假留班,請勿留書箱給學生當暑假作業,暑假期間班圖恕難配合,補書及管理不易!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