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陳昳帆 - 活動報導 | 2020-05-11 | 點閱數: 1197

       108 學年度班際體育競賽-六年級巧固球比賽今天開打

       相較於五年級的 1 對 1 的對決下,六年級的比賽更加精采,比賽採用五戰三勝制,由全班學生分成五點,每點最多五人,賽制為:第一點男生,第二點女生,第三點男女混和,第四點女生,第五點男生。這樣的賽制除了考驗學生的技巧與團隊默契,還考驗學生的排點,真是一種動腦又動手的運動。

       首先登場的六年級賽事由 601 VS 606 ,在雙方精彩攻守不斷的交替下,第一點男生由 606 拿下首局勝利,緊接在後是女生上場,兩邊的主將不甘示弱,卯足全力,最後由 601 拿下勝利,精彩的比賽不再多述,請喜歡的觀眾蒞臨現場幫選手加油,比賽最後結果由 606 獲得勝利,恭喜獲勝班級,也感謝裁判老師的辛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