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呂麗貞 - 學生競賽 | 2020-05-04 | 點閱數: 1133

【填問卷,抽好禮】紙本&網路問卷暨抽獎活動

  即日起至中華民國 109年 6月 30 日止,特舉辦【填問卷,抽好禮】活動,參加者只要掃下圖 QR code 即可連結至線上問卷表單作填寫,或於心理健康宣導活動中填妥本頁問卷(每位限乙次機會,不得重複計算)後交給本科工作人員、或自行傳真、郵寄到本局亦可。於網路或紙本擇一方式完整填答者即獲得參加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精美好禮乙份,歡迎踴躍參與!!

  • 目的:藉由青少年參與填答問卷之過程提升青少年對於網路成癮及相關資源管道之認知度,達到宣傳資源之效,亦將此次問卷回收結果作為本科未來辦理宣導活動之參考依據。
  • 主辦單位:桃園市政府衛生局 心理健康科
  • 活動辦法:
  1. 活動期間:即日起起至中華民國 109 年 6 月 30 日止。
  2. 活動對象:限目前設籍、居住或就讀桃園市各級學校之學生,使用網路或紙本擇一方式「完整填答本問卷並登錄聯絡資料」者,即可參加抽獎。
  3. 抽獎日期及方式 民國 109 年 6 月 30 日 23:59 活動截止後,預訂於 7 月中擇期將符合抽獎資格之資料,由電腦系統隨機亂數產出中獎名單。中獎名單於隔日公佈於「桃園市社區心理衛生中心」網站( https://dph.tycg.gov.tw/mental/)。
  • 獎項數量:價值 200 元精美小福袋-共計 20 名
  • 注意事項:
  1. 中獎者主辦(執行)單位將先以簡訊、電話及電子郵件通知領獎方式,中獎獎品以掛號郵寄活動獎項至中獎人所留填之通訊地址,參與本活動者保證所有填寫聯絡資料真實正確,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致無法聯繫領獎者,得取消得獎資格。如有其他疑問或修改資料之事宜等,請提前於寄送的7前告知,逾期將不再補發,以上,相關事宜,請撥打(03)3340935 分機 3006 諮詢。
  2. 若有發生假造、冒用、盜用第三人資料或詐欺之情事時,主辦(執行)單位得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項,所產生之法律訴訟責任由參加者自行負擔,與主辦(執行)單位無關。
  3.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局之事由,導致參加者資料無效之情況,本局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異議。
  4. 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臺、澎、金、馬,主辦(執行)單位不處理郵寄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5. 自得獎名單公佈日起至領獎時間至截止,若無法聯繫到得獎者,視同得獎人自動放棄獎項。
  6. 獎品以實物為準,所有獎品不可要求兌換成現金或其他物品。
  7.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民事法律相關規定辦理。
  9. 聯絡人:桃園市政府衛生局心理健康科-許先生 /電話:(03)3340935 分機 3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