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宏嘉 - 活動報導 | 2019-11-27 | 點閱數: 1348

有鑑於廢電池的汙染日益嚴重,學校推動廢電池回收活動,希望透過宣導與回收競賽,讓同學了解電池若不當地被處理,會對環境,如空氣、水、土壤…等造成破壞,且這些破壞可能無法恢復,也希望同學不僅止在廢電池回收方面,更要養成隨手做環保,垃圾減量的習慣。

活動進行方式:
1.回收競賽:各班於活動期間進行廢電池回收集中,於結算日拿至學務處衛生組進行回收及秤重登記。結算時間為: 10/29 中午 12 : 40 分至 13 : 15 分止。
2.回收宣導:活動期間內由衛生組於校網及校內公布欄進行廢電池與環境汙染相關宣導。
成果描述:
    本次活動共 12 個班參與,共回收了 104 公斤廢電池,第一名的 4 年 10 班總重 33.4 公斤,相當於一個 4 年級小朋友的體重。廢電池回收的數量遠超過預期,謝謝參賽班級導師的指導,也要特別感謝 7-evelven 廣福門市協助將這些廢電池回收換取等值購物金供參賽班級前往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