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陳昳帆 - 活動報導 | 2019-03-04 | 點閱數: 2328

狂賀!本校排球隊參加108年桃園市市長盃排球錦標賽榮獲佳績

六年級學生  參加國小六年級女童組  榮獲第一名、第四名

獲獎學生名單:許沅禎、徐有嫻、林家瑜、陳沐恩、李祈瑤、吳佩慈、邱巧馨、林湘錡、鮑姿蓉、黃襄晴、陳芳儀、吳珮馨。

五年級學生  參加國小五年級男童組  榮獲第一名、第二名

獲獎學生名單:許沅瑭、趙睿捷、全仁、魏霆瑋、林昱安、陳柏宇、連昱勛、黃泳豪、呂崧聖、林梓杰、陳冠宇、呂有翔。

五年級學生  參加國小五年級女童組  榮獲第一名、第四名

獲獎學生名單:彭冠瑜、王思妤、高安可、邱梓綾、陳樂琪、周芯彤、莊妍卉、董林熙、魏妍琳、蘇美慈、楊馥瑄、張芷綾、王思潔。

本校教師  參加公教機關混合九人制組  榮獲 第一名

獲獎教師名單:趙穎潔主任陳昳帆老師陳宏嘉老師劉凱絜老師林碧貞老師黃子韋老師呂美惠老師張盈傑老師丁偉恩老師

感謝 校長及主任們的支持,感謝三位教練及兩位導師平日辛苦訓練與教導,也感謝當日到場加油的親友團,有您的參與,大成國小排球隊才能屢創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