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幼兒園 張廷妤 - 活動報導 | 2023-09-26 | 點閱數: 335

中秋節就要到了,各班老師先在教室與寶貝們分享、討論中秋節的由來及故事,再搭配這學期的主題「小身體大秘密」,今天我們到活動中心進行中秋節體能活動闖關~~

首先,軒軒老師帶著寶貝們進行舞蹈律動《兔子跳跳跳》做為暖身活動,接下來就要開始進行關卡囉!

第 1 關《吳剛伐桂》, 3 個紙箱堆疊成一棵桂樹,寶貝們用棒槌將紙箱桂樹一個個砍下,完成任務後再自己將桂樹組裝回去;第 2 關《柚來了!》,寶貝們兩兩一組,合作用長棍夾住柚子,將柚子運送到終點;第 3 關《柚子推推樂》,寶貝們練習控制手部的肌肉力量,將柚子向前推,推到線線範圍內就過關囉;第 4 關《月兔搗藥》,寶貝們戴上兔子頭套,化身小月兔,雙腳套進跳跳袋後、向前跳,抵達小球池後用塑膠棒攪拌球池 10 下,就完成任務囉!

完成四個關卡後,寶貝們可以獲得小禮物~吹泡泡。泡泡的形狀像月亮一樣又圓又美麗,中秋佳節有到戶外賞月,也可以把吹泡泡拿出來玩呦~~

活動後,各班寶貝將柚子帶回教室享用~~

祝福可愛的寶貝們及親愛的家長們,中秋佳節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