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袁啟陶 - 學生競賽 | 2023-08-08 | 點閱數: 247

2023八德風華藝能大賞‧藝起同樂繪】開始徵件啦

就讀 #桃園八德區內的國小學童 照過來

你知道的八德 你眼中的八德

你印象中的八德 你想像中的八德  長怎麼樣呢

112724~815

讓我們一起以「繪畫」方式發掘八德之美、展現八德在地特色

報名資格:就讀桃園市八德區國小學童,組別資格以11281日後學籍年級認定。

創作主題:須以八德區自然生態及人文等相關「八德」的元素為作品主題。

作品規格:A3(297X420mm)8K(273 X 390mm)圖畫紙,參賽作品不限塗色媒材,但請勿黏貼任何立體物於畫作上。

採書面填寫報名,作品與報名附件請一同以郵寄掛號或親送方式繳交。

共遴選出39位得獎者獲得超實用的「全聯禮券」與「精美獎狀」,並於99日主場活動公開頒獎以及公開展出得獎作品。

活動詳情請參閱「2023八德風華藝能大賞‧藝起同樂繪」簡章(內附報名文件https://reurl.cc/ZW8L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