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總務 林艾蓓 - 活動報導 | 2020-10-07 | 點閱數: 1266
image

【#有怪獸肢體律動課程】

在魔法世界的幻境與超現實之下,學童將幻化成為一隻隻的怪獸,藉由肢體開創身體的無限可能

師資簡介

由國家文藝獎舞蹈類得主姚淑芬總監帶領的世紀當代舞團,以創新理念為主旨,結合多樣式的表演藝術為方向,與不同領域的藝術工作者合作,不僅為台灣現代舞蹈開闢新風貌,更賦予舞蹈新的生命詮釋。作品的題材多取自於生活中的週遭事物,以活潑感性堆成對生命的省思,使觀眾藉由欣賞舞蹈而豐富生活。

               

                        

課程報名日程

第 1場: 10 月 17 日(六)13:30-16:30 ( 10 月 12 日寄送錄取通知)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9X72an

                             

第 2場: 11 月 1 日(日) 13:30-16:30 ( 10 月 19 日開放報名)

第 3場: 11 月 14 日(六)13:30-16:30 ( 11 月 2 日開放報名)

第 4場: 11 月 28 日(六) 13:30-16:30 ( 11 月 16 日開放報名)

               

            

報名人數: 22人,備取 5 人

課程收費: 300元(堂/人),上課前請於 5 樓服務台報到繳費

報名年紀: 7歲~12 歲

課程地點:桃園市兒童美術館 5樓劇場

              

               

注意事項:錄取者將會收到本館 E-mail通知,請留意信箱。

活動洽詢: 03-286-8668 分機 8010教育推廣組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