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怡慧 - 一般公告 | 2023-01-13 | 點閱數: 409

●第一梯次報名,社團有成班且有中籤者,但未繳費則視同放棄,要參加者請務必重新報名!

●若是第一階段社團尚未達最低開班人數以致無法繳費者,系統會優先保留第一階段的名額。請務必上網檢視孩子的報名狀態,以及該社團的成班狀況。若已成班,請於 1/11 前下載繳費單並完成繳費。若不參加,請務必上網取消報名,避免佔用社團名額影響他人權益!

●錄取方式:先登記者優先錄取,額滿為止。
報名完成者請於系統內下載繳費單,需在 1 月 17 日前完成繳費才算錄取。(超過繳費期限者視同放棄報名,後續不再開放補報名)

●第二階段報名: 1/14(六) 9 點-1/17(二)21 點。
●第二階段繳費: 1/14(六)9 點-1/17(二)23 點 59 分

●兩個報名階段過後(1/17 以後)將不再開放後補,請審慎思考後再報名社團。若 1/17 以後欲取消報名,影響他人報名權益者,下一學期社團僅開放參與第二階段的報名。

●若第二階段報名完畢,仍未達最低開課人數的社團,「開學前一週」,學務處會確認社團講師的開課意願後,再通知家長是否開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