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黃應龍 - 一般公告 | 2023-01-06 | 點閱數: 1349

112 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小體育班排球專項招生說明

各位親愛的家長 您好:     

        在多元發展的時代,孩子的能力應該在小學階段多元的發展,給予更多的可能與機會。在人工智慧與 3C 世代的來臨,孩子大量依賴視覺,其他感官的發展著實有限,當世界已走向更多智慧化、自動化,孩子的學習需要有更多的省思。當人工智慧、機器人將大量取代人類的活動,那麼多出來的時間和被取代的工作,未來的孩子將何去何從呢?然而,即便人工智慧和機器人愈來愈聰明,唯獨創造力、想像力是目前科技尚無法超越的。做為創造力和想像力的基石,首先一定要有健康的體適能和協調的身心。   

        桃園市國小設有體育班排球隊,目前僅有本校、中山國小和八德國小,因此若您是學區中的家長,其實這是一個極佳的資源。因為,孩子的學習不再只是成為一個體育選手,他們未來需要更多跨界的能力與眼光。本校的體育班正符合這樣的特性,排球隊的課程能讓孩子及早擁有專業的、深度的體育元素,當他/她長大之後,無論是社交、人際關係或跨界/斜槓的生涯都有更佳的起始點!

        排球的運動需要身體的敏捷反應、和對身體協調的理解與掌握,孩子運動會刺激大腦的發展,在團隊活動下亦能增進孩子各項與他人協調溝通合作的能力,現在大量 3C 活動的發展,我們的孩子需要更多的戶外運動培養更多的休閒活動,若您正考慮如何給孩子一個更豐富的小學生活,歡迎您參加體育班說明會!

 ★時問: 112 年 1 月 17 日(二)晚上 7:00-8:00  

 ★對象:本校隊排球有興趣之二、三、四年級家長與學生

 ★地點:本校兒童電影院、活動中心二樓 

 ★內容: 1.大成國小體育班特色  

                2.當日參與說明會之學生排球體驗活動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q5Np40FIK_mitWxpTssYy5RH5uZvrZfY9cGHZoxJyotI4sw/viewform?usp=pp_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