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林佩樺 - 一般公告 | 2022-12-04 | 點閱數: 127

說明:    
一、    依據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111 年 11 月 17 日科推字第 11104005400 號函辦理。
二、    為推動本土教育人才培育,本計畫邀請國內各領域專家分享科研成果,並辦理實作工作坊,分享指導學生參加科展及探究實作課題的經驗。
三、    旨揭研習資訊簡要說明如下:
(一)    研習對象:全國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及行政人員、就讀教育系所或修習教育學分之在學學生。
(二)    研習場次:
1、    生活中的探究達人─光、磁力與巧克力跨域實作: 11 月 27 日(星期日)全日辦理 1 場。
2、    生活中的創意科學─好玩教具實作: 12 月 10 日(星期六)上、下午各辦理 1 場。
3、    生活中的設計思考─能源 X 創客實作: 12 月 18 日(星期日)下午辦理 1 場。
四、    檢附研習簡章 1 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