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總務 陳雅柔 - 一般公告 | 2022-11-24 | 點閱數: 158
主旨: 檢送臺中市政府新聞局辦理「大臺中記事紀錄片計畫」成果作品,敬請協助推廣並轉知所屬,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111 年 11 月 16 日中市新影字第 1110008456 號函辦理。
二、 該局 2021 年委託專業紀錄片工作團隊,廣泛發掘值得記錄的臺中在地原住民人物故事、生活經驗、社會脈動、環境議題,期望民眾透過紀錄影片深刻認識臺中原住民族多元、真實的樣貌,提升市民對原住民文化的關懷與認同,並扶植紀錄片創作人才與影視產業發展。
三、 成果作品之紀錄片《重返舊部落 Srasit 》連結:( https://youtu.be/GoFYzmOz89I ),片長 25 分 45 秒。
四、 該局擁有旨揭影片著作權,貴單位如因業務需要,另有其他重製、改作、編輯使用需求,應事先經該局審核同意後始得為之,並不得為其他營利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