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趙穎潔 - 低年級升學發展專區 | 2022-11-18 | 點閱數: 495
各位家長您好:
 
簡章:
 
本市各項藝術才能班的簡章,會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網站統一公告,公告日期大約會落在每年的一月中左右。
 
簡章及報名表件下載,自簡章公告起至規定時間截止,通常是 4 月初。
 
為響應節能減碳,不提供紙本簡章,請至以下網頁下載:
1.桃園市政府教育局網頁 https://www.tyc.edu.tw/
2.桃園市 111 學年度國民小學藝術才能音樂班鑑定招生線上報名系統(https://tyc.sfes.tyc.edu.tw/elmmusic/ )
3.承辦學校國小網頁:112 學年度由西門國小承辦。
 
 
申請鑑定日期: 以每學年度的簡章為主,一般會落在四月初。 111 學年度一律採線上報名。
 
申請鑑定報名之後流程如下:(詳閱簡章)
 
繳費、審核、鑑定證、公告考場考序、術科測驗、鑑定結果通知單、申請複查、
 
術科測驗結果排序、三年級新生現場分發學校暨樂器選修、分發學校報到、 7/30 辦理入學手續。
 
考試項目:
 
樂器、視唱、聽寫
 
若有相關問題,可與輔導室 3661155-610 或是本校術科林美鳳老師 0937090599 聯絡
 
歡迎加入音樂班的行列~培養孩子的音樂專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