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怡慧 - 一般公告 | 2022-10-14 | 點閱數: 205
說明:  
一、 以培育自主學習、勇於失敗、解決問題的創客精神為宗旨的親子天下 Maker Party ,已連續舉辦 7 年、累積超過 30 萬人次參與。邁入第 8 屆,親子天下特別擴大企劃,聯手數感實驗室共同主辦,更串聯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資源,將打造亞洲最大親子創客嘉年華。
二、 2022 Maker Party 規模更甚以往,不僅推出「達克比末日大作戰」、「數感實驗室」雙主展,還有第二屆「小孩創造大賞」成果特展,現場更有超過百家的創客聯盟、逾千場分齡的手作體驗,各種豐富的跨科知識涵量,滿足孩子多元學習與嘗試的需求,同時也能一票暢玩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的五大常設展及科學手作工作坊。
三、 從 SDGs 到 STEAM 、從知識學習到動手實踐,從情境體驗到科技互動, 2022 Maker Party 完整展現最豐厚的創客能量與生活素養。邀請師生走進這場以孩子為主體的素養學習場域,啟蒙科學知識、激發靈感創意、感受動手動腦的學習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