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劉凱絜 - 一般公告 | 2019-05-20 | 點閱數: 942

一、本次夏日島嶼探險隊的核心理念為「古蹟就是我們的教室」,結合在地文化場域及各學科領域,透過在「現地」(on site learning)學習的機會,使學生自然地透過課程認識在地環境,並增進在地文化交流。
二、營隊資訊:
(一)營隊日期: 108 年 8 月 19 至 108 年 8 月 23 日,為期五天四夜,需過夜
(二)營隊地點:連江縣南竿鄉、北竿鄉。
(三)參加對象:台灣本島升小六至升國一學生,預計招收 10 名學員(另有 10 位名額提供給馬祖在地學生)。
(四)合辦單位:連江縣政府文化處、馬祖戰地文化遺產學會及原典創思規劃顧問有限公司。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
四、檢附營隊宣傳海報及報名簡章 1 份。
五、聯絡人:江小姐,電話(03)5715131 分機 72827 。
正本:北部地區國民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