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怡慧 - 一般公告 | 2022-09-13 | 點閱數: 486

詳細內容請參閱附件!
歡迎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慶祝教師節系列活動內容:
(一) 認識師長活動(9/28):公布校內教職員照片於一樓穿堂供親師生認識。
(二) 愛的限時批(9/26-9/28):
1.請同學將對老師祝福的話寫在小卡上,拿到學務處投入歪腰郵筒中,並於大下課時間由自治事幹部抽出卡片,以廣播方式念出卡片內容。
2.獎勵:參加「愛的限時批」活動的學生皆可獲得好讚兒童獎章一枚。
(三) 感恩串燒影片(即日起-9/16 報名錄影):
1.開放學生以個人或團體方式報名,錄下獻給老師的一段表演活動或說出對老師感恩的話。由學務處負責錄影或學生自行錄影並提供影片給訓育組。每學年可報名 3~6 組名額,每組學生錄影 30~50 秒,再由訓育組剪輯約 15 分鐘短片,放上校網供親師生流覽,共同感受教師節的溫馨氛圍。
2.獎勵:參加「感恩串燒影片」 活動的學生皆可獲得好讚兒童獎章二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