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黃國維 - 一般公告 | 2022-09-08 | 點閱數: 154
為增進家長對身心障礙、特殊需求孩子之理解,學習親子間的溝通,促進家庭的幸福與和諧,特規劃辦理旨揭系列講座。
  活動內容:
(一) 場次資訊:
1、 用生命影響生命的教育, 111 年 9 月 14 日(星期三)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蔡昭偉(蔡傑爸)。
2、 擁抱不同的自己-愛能綻放笑容, 111 年 10 月 12 日(星期三)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盧馬利。
3、 與亞斯相處的必備智慧, 111 年 10 月 29 日(星期六)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卓惠珠(花媽)。
4、 永不妥協!!!妥瑞症教會我的人生大小事, 111 年 10 月 30 日(星期日)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曾柏穎。
5、 過動兒的優雅教養, 111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 30 分至 12 時,講師:王意中。
6、 如何陪伴學習障礙孩子, 111 年 11 月 19 日(星期六)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講師:王意中
(二) 辦理方式:以 Google Meet 開設線上課程,會議室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icw-izix-uia ,會議室代碼: icw-izix-uia 。
(三) 獎勵方式:每場活動結束後,自填寫回饋表之民眾抽出 5 名,贈送獎勵品 1 份。
  詳情請至「桃園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網站查詢、海報電子檔可至中心網站/最新消息處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