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怡慧 - 社團相關 | 2022-09-02 | 點閱數: 802

111 年度上學期社團報名注意事項(9/2 修正更新)
https://www.dches.tyc.edu.tw/modules/kw_club/index.php
開放報名期間: 2022/09/01 08:00 ~ 2022/09/07 17:30

※依照本校社團報名規定:
1.若報名登記人數超過招收人數,則抽籤判定錄取結果(※報名成功不代表錄取)

(1)第一階段報名登記至 9/5(一)上午 11:00,屆時滿班之社團將停止報名並進行抽籤、公告錄取名單)

(2)第二階段報名登記至 9/6(二)上午 11:00,屆時滿班之社團將停止報名並進行抽籤、公告錄取名單)

(3)依此類推至全數社團皆滿班登記抽籤公告後即報名截止或至 9/7 17:30 報名時間截止

2.未到開課人數 則不開班。(會電話通知家長)

3.出缺席:社團上課的出缺席狀況請務必讓社團老師知悉,以確保學生安全。

4.接送:非社團上課時間(課前緩衝時間和下課休息 10-15 分鐘不在此限),本校禁止學生在校逗留,若家長無法配合接送,請勿報名!

※報名系統操作注意事項:
1.查詢報名社團:報名完成後,可點"我的社團"查詢報名過的社團(需輸入學生身分證字號)

2.報錯社團:若因太興奮太緊張報名錯誤要修改,可點"我的社團"查詢報名過的社團(需輸入學生身分證字號),選取錯誤的社團進行刪除!

3.額滿報名:若 顯示社團報名額滿仍可以繼續報名 (網站顯示為 報名候補 ,這是系統設定我無權限修改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