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健康中心 鄧文美 - 疫情期間 | 2022-05-09 | 點閱數: 606

無法在5/27()校園集中接種作業當日接種之學生即日起亦可先由家長持健保卡至衛生局指定之衛生所 /合約醫療院所接種

注意事項:

1.     若黃卡遺失,請先去衛生所或之前施打疫苗的單位做補發哦!

2.     滿12歲學生也可以接種,但因劑量不同,所以不隨班接種,會另安排時段專門接種滿12歲學生

5.     滿611歲國小學童,接種莫德納疫苗半劑量(0.25mL)

6.     滿12(以「接種日當天()」為計算年齡)學童屬滿1217歲青少年族群,莫德納疫苗之基礎劑接種劑量為全劑量(0.5mL)

7.     滿12歲學童已接種BNT第一劑且已間隔滿12周者,可提供家長(監護人或關係人)「莫德納 COVID-19疫苗6-17歲接種須知及評估暨意願書」,並詳細填寫家長(或法定代理人)之各項欄位資訊後,於校園入校接種排程時一併接種第二劑莫德納。

8. 第二劑需要間隔12週,111.3.4前施打過第一劑的才可以施打第二劑。

9.無法在5/27()校園集中接種作業當日接種之學生即日起亦可由家長持健保卡至衛生局指定之衛生所 /合約醫療院所接種

10.確診者建議自發病日或確診日(無症狀感染者)起至少間隔 3 個月後,再接種 COVID-19 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