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唐先佑 - 一般公告 | 2022-05-06 | 點閱數: 448
  1. 請本校 3 至 6 年級各班導師,檢視學生學籍卡成績(1 年級至現在年級)各領域總平均,如有未來可能無法領取畢業證書者(領取畢業證書成績標準:七大領域至少需有四大領域丙等(60 分)以上),即日起至 111 年 5 月 20 日(星期五)前至以下網址填報,經學校評估必要時,將發出預警公文通知家長。請導師及任科教師持續關心協助指導,協助學生皆能順利畢業,取得畢業證書。
  2. 填報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0c6269e45a7cbab
  3. 如該班無需預警學生,填報的座號選【無】。
  4. 各班填報成績預警學生,僅需填可能領不到畢業證書,或在危險邊緣的學生即可。如學生雖 1~3 個領域未達丙等(60 分)以上,但至少其他 4 大領域平均不會落於丙等以下或不及格的危險邊緣,屬可領到畢業證書安全範圍的學生,則該生可不需填報。
  5. 六年級日前已做畢業成績結算測試,導師可從【雲端學籍卡】-右側【畢業成績】欄位直接檢視各領域目前(1~6 上)總平均。
  6. 如未填報,視同導師已完成全班每生各領域檢視,該班學生目前成績皆可順利畢業,確無任何需預警的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