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緊急 袁啟陶 - 一般公告 | 2022-04-29 | 點閱數: 1871

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民小學全校停課通知     111.4.29

 

一、停課班級全校。

二、停課事由:本校於111 429經通報 Covid-19 新增確診案例,全校停課班級數已達 10班,依教育局指示,全校應停課 7 日。

三、停課日期全校自 111 年 4 月 30(週六)~5 月 6 日(週五)停課 7 日,因 5 月 7-8日(週六、日)逢例假日、故實際於5 月 9 日(週一)返校復課。

四、停課說明

1、停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請依照學校原訂課表,以「線上同步」或「非同步」或「混成教學」等多元方式進行課程學習。

2、有班級密切接觸者經衛生單位通知採檢並進行居家隔離7

3、有關居隔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0800-033-355或 1999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4、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通知學校,並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最新消息,謝謝您!

5、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每天依照班級課表,學生以自己的 google帳號登入後,選取該科目進行線上學習(建議以此方式進入

      課程,才不會塞車)或從學校網頁左上方【線上 classroom教學】進入班級課程,並關心孩子完成學習進度或作業習寫的

     狀況。

6、若家長與孩子有線上學習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相關老師,若是居家隔離學生者,必須留置家中不可外出。

7.如有補充事項,隨時於校網公告。

相關配合事項:

1、無症狀者:可正常生活,但應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或無法落實佩戴口罩之公共等場域,禁止與他人從聚會、公眾集會等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如需 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每日早/晚 各量體溫一次。

2、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確實配戴醫用口罩, 主動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1922 ,依指示儘速就醫,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 1 公尺以上距離。

3、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

4、其餘應配合及注意事項請參閱衛生福利部公告。

如有問題請與學校聯絡:

防疫事項---學務處電話: 3661155    分機: 310~313

教學事項---教務處電話: 3661155    分機: 210~213

                                       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民小學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