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緊急 袁啟陶 - 一般公告 | 2022-04-08 | 點閱數: 8583

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民小學停課通知單      111.4.8

 一、停課班級全校

二、停課事由:本校有一位學生於 111 48 經通報確診 Covid-19,依教育局指示,全校停課7 日

三、停課日期:全部班級(含幼兒園),自 111 年 4 月 8 (週五)~4 月 14 日(週四),4 月 15 日(週五)復課。  *停課 10 日的班級已個別通知

四、停課說明

1、停課期間「停課不停學」,請依照老師原訂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等多元方式進行課程學習。

2、 停課期間,如需借用平板載具,可於上班日 08:00~15:00 逕向教務處提出借用申請。

3密切接觸者經衛生單位通知採檢或進行居家隔離10其餘停課師生為自主健康管理。

4、 有關居隔相關問題,可逕洽衛生局防疫專線 0800-033-355 或 1999市民諮詢服務熱線。

5、若家長與孩子有線上學習相關問題,請個別聯繫老師,除居家隔離學生須留在家中不外出,其餘班級家長因工作因素無法照顧孩子,孩子仍可於正常上課時間內到校,學校老師都將會予以協助(請自行於上、下學時間準時接送,也無課照服務)。

6、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通知學校,並請小朋友在家做好居家健康自主管理。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最新消息,謝謝您!

7、請家長協助或叮嚀孩子每天到學校網頁左上方【線上 classroom教學】查看貴   

班學習進度,並能關心孩子完成學習或作業的狀況。

8本學期期中考順延一週,於 4月 21日(週四)、 4月 22 (週五)日辦理。

自主健康管理配合事項:

1、 無症狀者:可正常生活,但應避免出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

接觸不特定人士、或無法落實佩戴口罩之公共場所等場域,禁止與他人從事聚餐、聚會、公眾集會等近距離或群聚型活動;延後非急迫需求之醫療或檢查,如需外出應全程配戴醫用口罩;勤洗手,落實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每日早/晚各量體溫一次。

     2、 有發燒或咳嗽、流鼻水等呼吸道症狀、身體不適者:確實佩戴醫用口罩, 主動與當地衛生局聯繫或撥 1922 ,依指示

               儘速就醫,且禁止搭乘大眾運輸工具;返家後亦應配戴口罩禁止外出,與他人交談時應保持 1 公尺以上距離。

     3、如就醫後經醫院安排採檢,返家後於接獲檢驗結果前,應留在住居所不可外出。

4、 餘應配合及注意事項請參閱衛生福利部公告。

如有問題歡迎與學校聯絡:

防疫事項---學務處電話: 3661155    分機: 310~313

教學事項---教務處電話: 3661155    分機: 210~213

 

                                       桃園市八德區大成國民小學關心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