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唐先佑 - 新生家長專區 | 2022-03-17 | 點閱數: 2001

親愛的家長:您好!

    非常歡迎您的孩子即將進入大成國小就讀,全校的師長都非常的期待與歡喜!今年新生報到,本市教育局建置國中小新生線上報到作業系統,線上即可完成新生報到作業。

1.新生入學相關資訊可至學校網頁左側的【新生家長專區】點閱。

2.新生如為多胞胎,請另繳交編班意願調查同意書。

3.下述報到文件請以掃描上傳(網址如下)或交至本校警衛室或由新生在校兄姊代為交至教務處等方式擇一繳附:(1)學生綜合資料紀錄表(公所通知單內頁)(2)學生的戶口名簿影本(如為單親,請提供詳細記事版的戶口名簿影本)、如有(3)特殊身份證明者一併繳交(低收、中低收證明正本、家長重度以上身心障礙手冊影本、學生郵局帳戶影本)

  上傳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998622c289301cd3

4.開學時繳(4)預防注射黃卡影本、(5)父母戶口名簿影本(若與新生戶籍不同者才需繳交)

一、新生家長座談會辦理時間: 111年 08月 27日(星期六)10 : 00

二、新生開學日: 111年 08月 30日(星期二)

  (一)新生請穿著大成國小運動服(家長請自行向附近店家採購)

  (二)攜帶物品:書包、文具、餐具、環保杯/水壺、衛生紙。

   (三)當日供應午餐,下午 03 : 40 放學,請家長提早安排學生作息。

三、若有相關事宜,請洽本校 TEL: 3661155教務處(分機 210) 學務處(分機 310) 輔導室(分機 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