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張達達 - 一般公告 | 2022-02-10 | 點閱數: 526

社團法人中華心理衛生協會心防疫工作小組委託專業繪師製作「心疫苗」系列 LINE 貼圖已經陸續上架;今為將貼圖的暖心關懷推廣至民眾,特舉辦「心疫苗送暖助防疫 心理健康互加持『心疫苗 LINE 貼圖』校園萬人贈送分享~賴在一起 暖善超疫」活動,「免費贈送萬組貼圖」給兒童青少年及家長。

活動日期自即日起至 111 年 2 月 20 日止,活動辦法詳見附件簡章,亦可逕至該會網站公告 (https://reurl.cc/Lp5pE3)查詢運用。

「心防疫」是什麼呢?
疫情肆虐期間,出門在外人心惶惶,很多民眾居家辦公及線上學習時間久了,親子、家人容易有摩擦、發生衝突;也有民眾只有自己一人在家,失去原有面對面的社交生活,連日獨處,心情容易受影響。因此,疫情下的生活中,除了落實衛生習慣,也需要用「心」防疫,好好覺察、照顧自己的心情,關心自己,也關心周遭的人,建立安心的連結,汲取正確的資訊,發揮集體智慧與動能,讓正向防疫更有力!

參加活動步驟:
1. 高中職以下學生或家長瀏覽心防疫官方網站,填寫「心疫苗送暖助防疫 心理健康互加持」活動問卷。
2. 問卷填寫完成後,將問卷最後一個畫面截圖。
3. 傳送截圖到心防疫官方帳號(https://lin.ee/xzdUdue),並回答您的姓名/想要的心疫苗貼圖(微笑袋鼠、小人人、暖Q兔兔, 3 選 1 )。
4. 等候工作人員發送貼圖通知,領取貼圖。(說明:審核發獎需要人工行政作業時間,預定於活動截止後 1 個月內發放完畢。)

 

※問卷連結如下

https://mhatovercovid19.wixsite.com/overcovid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