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呂麗貞 - 一般公告 | 2021-09-03 | 點閱數: 655

(一)評選對象及條件

    本次活動對象為桃園市公私立國民小學高年級學生,分 AQEQMQ等三類 3Q達人故事徵選。凡能展現 3Q中之一特質,足為表彰之學生,皆可推薦參加,每一受推薦學生僅限參選一類。

   1.AQ (Adversity Quotient)逆境智商達人

  具有良好的挫折忍受力,能以彈性面對逆境,積極樂觀,接受困難的挑戰,發揮

  創意找出解決方案,不屈不撓,愈挫愈勇,表現卓越有具體事實者。

   2.EQ (Emotional Quotient) 情緒智商達人

  具有良好的情緒管理的能力,激勵自己愈挫愈勇,能設身處地為人著想,良好之

  溝通能力及人際關係,克服困難,積極樂觀影響別人,有具體事實者。

   3.MQMoral Quotient道德智商達人

  具有良好的品德,並有禮貌體貼、尊重寬恕、忠心誠實、負責合作等良好情操美

  德,且能實踐,有具體事實者。

(二) 表格填寫及送件

   1.3Q達人故事甄選活動報名表(附件二)及受推薦學生優良事蹟表(附件三),請自行下載使用。

   2.各校學生報名參加決選時,應填妥報名表及優良事蹟表,以電腦打字,並附相關佐證資料影印本。

   3.書面資料以中文 MS-Word軟體繕打,版面設定以 A4直式橫書規

     格,邊界(上下 2cm,左右 2cm),內頁文字以 14 號標楷體,標

     點符號以全形字,行距採固定行高 20pt,不接受手寫稿。

 4.報名參加決選之 3Q達人,以最近三年內符合評選條件之優良

   事蹟,以自我敘述或由師長推薦方式詳細說明,字數請以 2,000

   字為限。

 5.報名表請放入受推薦學生之生活數位照片檔案,解析度 1280*960以上乙張(或浮貼 6 吋 x 4 吋之照片)。

  

★ 請導師推薦符合資格的學生,填妥相關資料,於 110年 10月 5 日前送至輔導室資料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