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袁啟陶 - 一般公告 | 2021-06-21 | 點閱數: 905

桃園市大成國小 109學年度一至五年級第二學期成績結算調整公告

敬愛的家長 您好 !

519日因疫情嚴峻教育部緊急宣布停課對於家長學生以及教育現場的我們來說,都形成莫大的衝擊與影響。我們也知道,第三次的延長停課至暑假,對孩子的本學期期末評量的問題更是接踵而來。但請家長放心,對於大成國小的孩子,全校教師以最大的專業與努力,讓孩子的學習不打折。

關於 109學年度一到五年級學習評量的規畫,本校依循教育局的規範並經由各年級導師及課發會線上會議討論同意後,就期末評量與學期成績計算方式,決議如下:

一、因疫情延長停課至暑假,故停辦期末評量(紙筆測驗)。期末成績,改採多元方式評量(依教育部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學生成績評量準則第 5條),成績評量由各科的任課老師依相關規定辦理,並依據市府教育局 110 年 6 月 7 日桃教中字第 1100049713 號函辦理。

二、因期末評量(紙筆測驗)停辦,故 109學年度下學期學生成績為期中平時期中考(紙筆測驗)期末平時三種,成績計算比重調整為:期中成績占 66.6%,期末成績占 33.4%(符合桃園市國民小學學生成績評量補充規定第 4 點)。

各任課教師將本於專業,依公平、公正的方式進行期末成績評量,請家長放心! 孩子的學習是多元而廣泛的,您的孩子即將順利完成 109 學年度的在校課業,我們期許孩子在未來的學習階段都能夠平順、進步,享受多元的學習樂趣!

疫情的關係,打亂大家原先的計畫與步調,也讓校方原本的計畫,一再的滾動式修正、以符應變動時期的實際需要。防疫期間雖然許多不便但也讓我們更加重視身體的健康、維護安全的生活環境,一家人更有著前所未見的凝聚力,齊心度過這非常時期,願與大家共勉之!  

                  敬祝各位家長  闔家平安健康 台灣疫情早日綏靖!

                                                                                                                                           大成國小教務處 敬致  2021/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