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幼兒園 張廷妤 - 一般公告 | 2021-05-19 | 點閱數: 1582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應近日疫情嚴峻,中央宣布: 5/19(三)~5/28(五)各級學校停課,寶貝們在家停課不停學喔!明天開始,老師每天早上會在幼兒園網站貼上今日的小任務,邀請家長陪同寶貝一同完成,請家長將任務過程及最後的成果拍照,寄到幼兒園 e-mail ,老師會於隔天整理郵件,並在幼兒園網站張貼寶貝及家長的分享,歡迎寶貝及家長踴躍參與喔!(幼兒園 e-mail : ab3643312@gmail.com)

老師整理了一些在家線上學習的資源(於附件處),提供給家長參考,家長可以陪著寶貝在家一同使用、操作喔!在使用線上資源或是閱讀時要注意用眼安全:

  1. 未滿 2歲幼童避免看電子螢幕, 2歲以上幼童每日看螢幕不要超過 1 小時。
  2. 用眼 30分鐘,休息 10分鐘,保持 35-45 公分距離。
  3. 讀書光線要充足,坐姿要正確。
  4. 均衡飲食,天天五蔬果。

停課期間,希望寶貝們於週一至週五盡量維持上課日的作息:

  1. 早睡早起身體好,早上 8點起床、晚上 9點睡覺,中午保持 1.5 小時的午休時間。
  2. 每天測量體溫,檢查家人及幼兒身體狀況。
  3. 自己完成生活自理事項(用餐、收拾、穿脫衣服…),照顧自己。
  4. 播放音樂、律動或體操影片讓寶貝們跟著運動,每天在家裡持續運動至少 30分鐘,家人也可以一起動一動。
  5. 完成老師安排的每日小任務。
  6. 協助完成家事,每天至少幫忙做一件家事。

最後,停課期間請家長密切注意新聞及教育部宣達之相關事項,配合防疫措施、減少外出,我們一同度過嚴峻的疫情!不要忘記, 5/31(一)恢復上課喔!

大成附幼 110.5.19

※訊息同步公告於幼兒園網站: http://webshow.dches.tyc.edu.tw/kids ,敬請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