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唐先佑 - 一般公告 | 2021-04-19 | 點閱數: 541

親愛的家長您好
非常歡迎您的孩子即將進入 大成國小 就讀, 全校 的 師長都非常的期待與歡喜 
 7 月 30 日(五) 上 午 10 時 進行 編班作業, 即於 校網 及 學 校 公佈欄 公告 編班結果 。
 8 月 30 日(一) 新生 開學 日暨 迎新活動 、家長座談會。

報到方式: 2 擇 1
線上報到:報到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234603b682104425

現場報到
一、時間: 110 年 04 月 13 日 已辦理,尚未報到者,請家長盡快抽空至本校完成報到 。
二、報到 地點: 大成國小 教務處
三、步驟:請事先填寫 文件 以 節省您的時間!
繳交文件:
(1)學生綜合資料紀錄表(區公所寄送資料內頁)
(2)新生入學報到單( 第 2 頁)
(3)學生最新戶籍之戶口名簿影本(單親者,請提供 詳細記事版)
四、完成報到
註:
1.本土語 為正式課程之一 ,請 家長依需求選填。 本校本土語於正課時段教授『閩南語』,其他本土語、族語及新住民語 開在晨光時間 8:00~8:40 學生 以" 選修"方式上課,限一種語別。 相關說明請 掃 QRcode 詳閱後報名。
2.如需報名課後照顧班 ,請洽教學組。

註冊組  366 1155#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