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陳怡慧 - 教師相關 | 2021-03-31 | 點閱數: 533
說明:  
一、 依據 (一)特殊教育法及本市 110 年度特殊教育工作計畫辦理。 (二)教育市政府教育局 110 年 1 月 8 日桃教特字第 1100000198 號函辦理。
二、 研習講師:蔡百祥(臨床心理師)
三、 研習主題:我的教室有暴龍:教師如何應對孩子的負向情緒行為議題
四、 實施對象:各國民中小學普通班教師、特教教師、教師助理員及家長。
五、 辦理時間: 4 月 7 日(三)下午 13 時至 16 時,計 3 小時。
六、 研習地點:義興國小視聽館。(地下室一樓)
七、 學校地址:桃園市平鎮區義興街 55 號。
八、 報名事宜:請於 109 年 04 月 07 日(星期三)前逕至全國特殊教育資訊網 (https://special.moe.gov.tw/)-研習報名-縣市特教研習-點選(桃園市)- 學年(109 學年下學期) 活動名稱(我的教室有暴龍:教師如何應對孩子的負向情緒行為議題)-登錄單位(義興國小)報名,全程參與核予研習時數 3 小時。注意事項:為響應環保政策,請自備水杯。
九、 聯絡人:本校特教組長呂伊婷老師,電話: 4913700#61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