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張達達 - 一般公告 | 2021-03-29 | 點閱數: 579

為提供有意申請 110 學年度就讀分校之學生暨其師長認識與了解慈輝班辦學性質暨學習環境,特辦理此項參觀活動。

 

 ()本市與鄰近各縣市國中在學及國小應屆畢業欲申請就讀分校之學生、家長及學校教師。

 ()欲申請就讀分校學生資格,須符合以下條件之一者,始得申請就讀分校:

  【一】因家庭遭逢變故而中途輟學,經追蹤輔導返校而無法適應就學環境。

  【二】因家庭功能失調(符合高風險家庭學生、雙親亡故之依親學生、單親家庭學生)。

  【三】因列為中低、低收入戶而有中輟之虞。

時間:民國 110年 4月 13 日(週二)下午 1 時 30 分至 3 時 30 分

地點:楊梅國中秀才分校(桃園市楊梅區秀才路 919號)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項目

地點

13: 30~14 : 00

報到

1F大廳

14: 00~14 : 05

校長致詞

3F視聽中心

14: 05~14 : 30

本校秀才分校簡介

3F視聽中心

14: 30~15 : 00

校園巡禮—參觀課程教學、學生宿舍環境…

技藝教室、宿舍…

15: 00~15 : 30

座談會、茶敘

1F餐廳

 

 報名期限與方式:

   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10年 4月 9 日 16:00 前。

     報名方式: 1.以傳真方式報名( 03 ) 288-9379 ,並來電( 03 ) 475-6261#613李專輔員認。

                 2.E-mail: limmy922@yahoo.com.tw

 

※報名資料,請下載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