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林艾蓓 - 一般公告 | 2021-01-16 | 點閱數: 776


 「願景裡的生日派對」#歡.#喜.#登.#場!
日期: 1 月 16 日(六)及 1 月 17 日(日)
時間: 10:00-16:00
地點:#桃園市立美術館願景館(桃園市中壢區文德路 198 號)
活動細節及交通資訊┃https://is.gd/DYAkxv
▌活動內容 ▌
❏#願景裡的生日派對 ✘ #野孩子肢體劇場
邀請專長於肢體默劇表演的「野孩子肢體劇場」與民眾一起在桃美館芳鄰「瑞士社區」中共同演出,希望藉由民眾參與,打開美術館與在地之間的連結。
❏ #玩藝場:兒美館展覽體驗計畫〸邱杰森〈迷境〉路徑重繪計畫
精選重現兒美館過去 7 檔特展中遊戲性的互動設計,串連藝術家邱杰森的路徑重繪藝術計畫。
❏ #走讀藝術
走讀藝術以兩大主題「藝術家駐館計畫」及「桃園特色書店藝術書市集」,透過「書」中主題,舉辦工作坊、玩味共享藝術與閱讀的雙重體驗。
❏ #深度咀嚼:「以食為名」藝術計畫
飲食,是每個人的日常,卻也往往予人溢出溫飽的體驗。邀請您感受食物本身及其所牽引出的不同生活樣態、文化面貌或嶄新想像。
❏ #靈感源自一杯咖啡:桃園藝術主題咖啡沙龍
藝術家斜槓經營咖啡廳,咖啡的香氣中彷彿飄送著靈感因子!讓我們一起來杯這些自成一家的咖啡,召喚不意而生的奇特滋味。
❏ #吃是一門藝術:藝術美食品嚐
藝術家經營的餐廳或手做美食,在料理中別有特製的美味!不論是為了和藝術相遇、和親友或和自己約會,都歡迎您來品味!
❏ #藝起搖擺:表演藝術共享時光
系列的音樂演奏、馬戲表演以及樂團演唱,邀請大家一起來輕鬆搖擺,為桃美館慶生,共享美好時光。
◆◆ 溫馨提醒 ◆◆ 
敬請活動參與者遵守下列防疫規範:
 配合戴口罩
 量測體溫
 採實聯制登記入場
 (事先備妥 #身分證 或 #市民卡 可提高入場效率)
 入場時配合酒精消毒
 活動中請盡量保持 1.5m 社交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