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郭泰壹 - 一般公告 | 2020-12-11 | 點閱數: 1033

本次忘年會由於參與班級數較少,改以同歡會形式辦理。

1.時間: 12/31(四) 8:50~10:20

2.地點:活動中心二樓

3.本次活動會準備零食 buffet 供學生取用,學生可自行攜帶餐具及杯子水壺,活動結束後請同學一同將場地清理回復原狀。

4.本次將以往抽獎的型式改為班級交換禮物。學校會提供每班 600 元的費用,可由導師自行採買,或開清單由學務處代購,或直接委由學務處自行採購皆可。採買的禮物項目以能供全班使用為主,如桌遊、體育器材等。屆時會由參與的八個班級互相抽籤交換禮物。

想要自行採買的班級請於下周五(18 日)前完成採買,並將禮物及發票交至訓育組。(統編: 44026936)。欲由學務處代購者請在下周三(16 日)前將禮物品項告知訓育組。

對相關活動有任何疑問請直接洽詢訓育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