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郭泰壹 - 一般公告 | 2020-10-27 | 點閱數: 671

 

一、  活動內容:「桃美講堂」以藝術之眼關注世界,試圖透過邀請不同領域的專家學者與大眾分享,經由不一樣的觀點開闊大眾視野。在桃園市兒童美術館「像極了怪獸!」特展期間,本館舉辦「牠們之於我們的存在」主題講座,特別邀請具生物學背景的鯨豚攝影師-金磊,分享鯨豚攝影歷程中的感知與對生態環境的體悟。  

二、  活動日期: 109 年 11 月 4 日(星期三)  

三、  活動時間:下午 13 時 30 分至 16 時  

四、  活動地點:桃園市兒童美術館(介壽路一段 728 號 5 樓)  

五、  參加對象:本市所屬之公務人員、學校教師、一般大眾  

六、  報名網站:請至桃園市立美術館官方網站(首頁→最新消息)報名( https://tmofa.tycg.gov.tw/index.jsp )  

七、  活動說明:  

(一)  參與本講座之公務人員、學校教師,本館將提供 2.5 小時之研習時數。  

(二)  請核予參加人員公(差)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