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輔導 張達達 - 一般公告 | 2020-09-09 | 點閱數: 1027

✵大成國 109 學年班親會✵

親愛的家長:

您好!新學期新氣象,為了幫助孩子快樂學習、健康成長,並促進親師合作與交流,本校將於109年 9月 18 日(星期五)晚上 7 : 00召開班親會,希望藉此次班親會,讓我們共同努力,攜手為孩子創造一個美好的學習環境歡迎您踴躍的參與,祝福您

時間

 

備    註

18: 45~19: 00

相見歡

各班教室

19: 00~21: 00

班級親師交流

各班教室

20: 00~20: 30

音樂班課程特色說明會

體育班課程特色說明會

童軍社團活動說明會         

特殊教育需求學生教育資源說明會

資料請掃 QRCODE

忠孝樓圖書室

忠孝樓會議室

忠孝樓智慧教室

忠孝樓兒童電影院

21: 00

感謝參與  晚安

溫暖的家

       
 

班親會議題:

一、本學期學校重要行事說明。              二、老師班級經營策略與理念報告。

三、分享學校與家庭教育新知。              四、推選各班家長會代表及校園志工招募。

109年 9月 21日(一)晚上 7 : 00 於忠孝樓二樓兒童電影院召開家長代表大會,敬請各班家長代表出席,恕不另行發放開會通知。

大成國小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