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幼兒園 張廷妤 - 一般公告 | 2020-08-28 | 點閱數: 1339

各位家長好,新學期開始囉!歡迎寶貝們加入大成附幼的行列,以下為寶貝們上、放學的注意事項:

  • 上學:
  1. 寶貝上學需於校門口測量額溫,額溫超過 37.5 度 C則無法進入校園呦!
  2. 上學時間為7 : 30-8: 30,請家長準時送寶貝上學,若因事、病需要請假,請提前告知或於上課當日9 : 00 前主動打電話告知老師。(幼兒園專線: 03-3643312)
  3. 若寶貝無法於 7 : 30-8: 30 到校,幼兒園將於9 : 00統一再開一次門
  4. 開學第一週,8/31(一)-9/4(五),開放家長從前門(廣福路)、後門(建國路)送寶貝上學,家長若要陪寶貝進入校園,請一併接受體溫測量,額溫超過 37.5 度 C 則無法進入校園,並請家長於上午 9 : 00 前與寶貝說 BYE BYE!(建國路後門無法臨停車輛喔!)
  5. 開學第二週(9/7)起,請家長統一從後門(建國路)送寶貝上學,老師都會在門口接寶貝進到學校,家長們可以放心,家長們也就不進入校園囉!
  • 放學:
  1. 放學統一從後門(建國路)接寶貝回家,最早可接時間為 15 : 40 ,請家長最晚於 16 : 30 接寶貝回家,並請家長準時接幼生放學
  2. 若超過 16 : 30家長尚未接寶貝回家,將進行課後留園。課後留園收托時間為 16 : 00-18 : 00 ,一次收費 100 元。
  3. 開學第二週(9/7)起,開始進行課後留園服務。
  • 為維護寶貝的安全,請家長於接送寶貝上、放學時配戴接送證,並請由成人接送幼生上、放學。
  • 若另請他人接送孩子提早接寶貝晚點送寶貝來上學,請於9 : 00主動來電告知或寫在聯絡簿告訴老師。若請他人接送寶貝時,請家長轉交接送卡給接送者,以保護寶貝的安全。

 

大成附幼 109.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