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黃國維 - 一般公告 | 2020-08-13 | 點閱數: 1090

說明:
一、校長、主任、生教組長及午餐秘書依任務需求不排入導護工作人員。
二、三位提出註記重大傷病證明老師三年不排入導護工作人員,一位老師因妊娠提出機動組代站申請。
三、學年主任(含科任)與體育晨間訓練團隊(含專任教練)共十四員排入機動組。
四、除上開實缺人員取 112 員排入正式導護工作,其餘人員依年齡取 55 年 10 月(不計)前出生之資深教師排入機動組。
五、後續依教師名單異動狀況彈性調整。
六、預計於 8 月 26 日返校日放學完畢後於學務處進行抽籤登錄後實施。

補充說明:新學期開始差勤系統關於導護工作加班補休的部份,經人事同意以人事主任手動作業方式協助處理,各員執勤時不需提早於系統中點擊加班。紙本與線上差勤系統轉銜期間,有未能核入系統之加班時數亦請向人事主任請示確認,感謝大家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