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宏嘉 - 一般公告 | 2020-06-03 | 點閱數: 642
  • 目的:學校是我們生活的環境,透過校園闖關活動讓學生能夠走遍校園中的景點,感受校園環境的美,在闖關任務中學習蒐集、分析資料、歸納資料來尋找與健康促進、環境教育、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學校人文

相關問題的解答,將「自主行動」、「溝通互動」、「社會參與」等核心素養落實於生活中。

  • 活動時間: 6月 4日至 6月 5 日
  • 活動辦法:

1.參加資格:大成國小全體師生,以個人為單位參加,闖關卡每班限領 5份,名額限 100 份,領完為止。

2.參加方式:

步驟 1.至學物處領取闖關卡(6/4 星期四第一節下課起,領完為止)。

步驟 2.在校園中搜尋闖關地點回答問題(題目類型:健康促進、環境教育品格教育生命教育學校人文)

步驟 3. 填寫闖關心得。

步驟 4. 完成後將闖關卡送回學務處(須於 6/5 星期五放學前送回),正確回答問題者可獲得完成獎,另擇優選擇三位填寫闖關心得佳作頒給傑出獎。

獎品待活動結束後統一發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