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黃國維 - 一般公告 | 2020-04-24 | 點閱數: 777

台灣兒少上網年齡層逐年下降,許多兒少上網安全的隱憂也一一浮現,培養孩子有能力正向地回應及處理網路上碰到的危機是首要之務。
台灣展翅協會今年度與 Google 合作辦理教師研習,將邀請教授不同科目(資訊、社會、綜合或其他相關領域)的老師參與,讓多元領域的老師理解網路安全及兒少性剝削預防之重要性,在不同課程中都能將這些概念納入教學,影響兒少範圍可更廣大。
線上課程研習場次:
(一)109 年 05 月 06 日(三)13:00-14:40(展翅 Youtube 頻道)
(二)109 年 05 月 13 日(三)13:00-14:40(展翅 Youtube 頻道)
活動對象:全國各縣市國民小學教師,每場次限 200 人。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https://reurl.cc/oL1jxv), 4/30(四)截止。本案聯絡電話: 02-2562-1233 #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