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黃國維 - 一般公告 | 2020-04-23 | 點閱數: 834

邇來,屢屢傳出學生於網路刊登販賣電子煙,電子煙具有新穎之外觀及新奇之口味,易引起其他學生好奇而購買,進而危害其身心健康。請學校加強宣導電子煙之相關危害,避免青少年在尚未具有足夠判斷力前,違反法規及造成身體危害。
再次轉知電子煙及菸品加熱器危害宣導資料如下,請學校加強宣導及教導學生正確觀念:
(一)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針對電子煙之危害宣導資料已建置於「電子煙防制專區」(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首頁/健康主題/健康生活/菸害防制/電子煙防制專區)。
(二)電子煙 30 問:https://campaign.yam.com/e-cigarette/
(三)泛科學影片-煙菸相報何時了-電子煙?加熱菸?關於新型菸品你該知道的五件事:https://youtube.com/watch?v=qs7wPtZL0OQ
(四)董氏基金會-蔡依林「我拒菸,我驕傲」https://www.e-quit.org/CustomPage/HtmlEditorPage.aspx?MId=1328&ML=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