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唐先佑 - 一般公告 | 2020-03-21 | 點閱數: 974

109學年度適齡兒童入學年齡:102 年 9月 2 日至 103 年 9 月 1 日出生

一、日期、時間: 4 月 15日(星期三)9 點到 15 點
二、地點:本校前穿堂(靠近前校門)
三、請攜帶新生戶口名簿(正本查驗、繳交影本)、監護人身份證明文件 及新生報到單。
(請事先備妥資料)
四、注意事項:
1.特殊身份證明者須附帶相關證明文件。(如(中)低收入戶證明(繳交正本)、學生或家長身心障礙手冊(正本查驗、繳交影本))
2.配合防疫措施,入校請戴口罩、量體溫、手部酒精消毒。(一戶儘量 1 人到場即可)
   (當天中午 12 : 20~13 : 00 為全校學生準備放學時間,前穿堂及校門口人潮、車潮眾多,請盡量避開這個時段,以免造成不便。)
3.以下情形請務必聯絡註冊組長:本校學區新生若要選擇他校就讀或在國外就讀。
4.若有疑問請洽 3661155#212 註冊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