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宏嘉 - 一般公告 | 2019-12-09 | 點閱數: 4261

親愛的家長您好:

因為 604 班上學生感染流感的確診病例已達 8 例,為避免持續擴大傳染,故本班全體停課 5,所以自 12 月 10 日起至 12 月 14 日止全班停課。 12 月 16 日(星期一)再到學校上課。

為了維護自己與他人孩子的健康,請您共體時艱,務必配合學校防疫措施,在此感謝您的配合。補課時間與課表於學校網頁校務佈告欄上公告通知。下列事項請家長配合協助:

1、孩子若有任何身體不適的症狀,請務必帶至醫療機構就診,提早治療,效果最好。

2、停課期間,請在家中做好自主健康管理。避免到安親班或公共場所,降低傳染風險,也請家長務必妥善管理孩子去處,以免發生意外。這段時間若學生有任何新症狀發生,請隨時與老師保持聯絡,並多注意流感相關之新聞及訊息。本校網站首頁亦有相關防疫措施,請多加利用。

3、停課期間,若學生因身體不適確診為流感,請盡速通知導師,並延長自主健康管理時間。

4、復課前,可先至醫療機構檢查,若有發燒現象,請學生依舊在家中休息,應於症狀解除後 24 小時才能返校上課。

5、因應班級停課,有上課照的同學一併停課,停課四日已收費用於1月課照費用中扣抵。

6、復課當日(12 月 16日)放學時間為15:40,請家長注意接送時間。

大成國小校長 張佩君

604班導師 吳季林 敬上

學校聯絡電話:( 03 ) 3661155#310學務處

108/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