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林佩樺 - 教師相關 | 2019-10-29 | 點閱數: 930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8 年 10 月 25 日臺教資(六)字第 1080152501 號函辦理。
二、該局近年積極推動多元水土保持教育資源,提供學校教學融入及相關環境教育議題連結,讓學生或民眾於有趣又好玩的互動情境中了解水土保持與防災知識。
三、旨揭工作坊將透過具有環教專業的老師帶領,透過桌遊遊戲結合教學設計,將相關觀念融入桌遊教學,進而帶動學生的學習熱忱,在遊戲中學習水土保持觀念,更建構宏觀的素養學習態度, 108 課綱於今年開始實施,正是引領素養導向的教學重要時機。
四、旨案訂於 108 年 10 月 30 日(北部場)舉行,即日起可至 https://reurl.cc/8ljpW7 報名,額滿為止。
五、本局同意參加人員於課務自理不支代課鐘點費前提核予公(差)假登記。
六、本活動聯絡人:林洛安小姐,連絡電話:02-25092800 轉 589 。
七、檢附本案活動流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