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教務 林佩樺 - 教師相關 | 2019-07-01 | 點閱數: 924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強化社會安全網計畫(107-109 年)暨 108 年度桃園市整合型心理健康工作計畫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係為增進教師對學生自我傷害事件之辨識及危機處理知能,以推動校園學生自我傷害預防工作及減少校園自我傷害事件之發生,相關辦理資訊如下:
(一)時間:108 年 8 月 15 日(星期四)上午 9 時至 12 時 40 分
(二)地點:南門國小優活館(桃園市桃園區復興路 303 號)
(三)參加對象:本市所屬學校教師,限定名額 100 人,依報名順序錄取。
(四)報名方式: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http://www1.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 2662132,全程參與者核予 3 小時研習時數。
(五)本案活動地點停車位有限,恕無法提供車位,請參與研習教師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
三、本案參加活動教師及工作人員,在課務自理,不支代課鐘點費原則下,准予公(差)假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