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2
:::
學務 陳宏嘉 - 教師相關 | 2019-06-26 | 點閱數: 866

說明:
一、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 108 年 6 月 19 日師大公領字第 1081017016 號函辦理。
二、旨揭工作坊係宣導戶外教育安全管理,希望促進學校應把「安全管理」也列為戶外教育的課程內容之一,並確保各校能朝向優質課程的方向落實計畫。
三、工作坊參與對象為已推動遠征式學習、長天數、高強度戶外教育的中小學校長主任或專業教師,提供從觀念到以各自學校實際戶外教育案例的研討,精進學校實施戶外教育應具備的風險評估、緊急應變、急難處置等安全管理能力。
四、旨揭工作坊訊息摘要如下(詳如附件簡章):
(一)實施對象:
1、已長期參與規劃課程、推動高強度戶外教育的中小學教師優先錄取。
2、已具操作戶外教育,有風險評估與安全管理經驗者 。
(二)工作坊日期與報到地點:
1、日期: 108 年 8 月 12 日(星期一)至 108 年 8 月 13 日(星期二),不含住宿。
2、報到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誠大樓 10F 教材教具室(臺北市和平東路一段 129 號)。
(三)報名資訊:即日起至 108 年 7 月 31 日(星期三)下午 5 時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課程代碼: 2658319 )。
五、本案出席人員本局同意核予公(差)假登記。
六、本案如有相關問題,請洽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公民教育與活動領導系季芸嘉小姐或吳師彤小姐(聯絡電話: 02-77341876 ,電子信箱: mountainedu2013@gmail.com )。